工学院院长徐政和率队参访比亚迪
2021年04月15日 综合新闻

2021年4月13日,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率队前往比亚迪参观访问,并与比亚迪中央研究院院长宫清等座谈交流。

图片3.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政和介绍了南科大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校企合作等。他表示,南科大工学院的学科设置与深圳的特色产业布局紧密结合,希望和比亚迪等行业顶尖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比亚迪人力资源处副总经理叶子介绍了比亚迪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业领域布局。他表示,南科大工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比亚迪人才需求匹配度很高,南科大的学生质量非常高,希望南科大能够持续给比亚迪输送人才。

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徐政和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展厅并观看了针刺实验演示,体验了园区云巴运行。

图片4.png

参观展厅

比亚迪人力资源处总经理王珍、组织部副经理丁丽等参加了座谈。我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史玉回等相关系(院)教师代表随同访问。

 

供稿:工学院

作者:郑承昊

摄影:雷灵均

编辑:张璞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