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2021年04月19日

2021年4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协办的南科大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润扬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各院系、中心、部门的8支队伍,100余人参赛。球员们活力四射、充满激情,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南科大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总秘书长叶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乒乓球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加比赛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老师们赛出健康、赛出快乐、赛出幸福,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赛风、赛纪,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之后,裁判长、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鏖战,最终,行政服务联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各院系、中心、部门之间的交流,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艺的平台,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来源:校工会

通讯员:姚毓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