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5月07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5月7日,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其坤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11.jpg会议现场

会上,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传达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汇报。

郭雨蓉表示,现场聆听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南科大作为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新型研究型大学,要抢抓新机遇,鼓足干劲,迎接新挑战,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立足深圳、扎根中国、面向世界,加快推进学校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为深圳“双区”发展,为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其坤表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学习报告之后,感到非常振奋。全校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未来发展战略,聚焦科技创新,深入推进基础研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以非常规思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社会创新发展贡献南科力量。

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学校党委第一时间部署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会议直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南科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载体,积极关注会议进展,认真了解学习党代会报告内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及时学、启发思考深入学,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校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关于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专题学习会。师生以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校形成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会议闭幕后,学校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解读、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师生受教育、得启发、促提升,深刻领会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采写:劳湘雯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