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客人来校访问交流
2021年05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1年5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第二批赴深圳研学实践工作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薛其坤接待客人。双方围绕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技术成果落地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薛其坤对工作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科大的十年发展历程、系列创新探索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南科大扎根中国大地,在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下,探索回答“钱学森之问”,努力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产学研等方面推动共赢发展。

临沂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吴海丽介绍了工作队的情况以及临沂市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南科大十年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她表示,期待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南科大的师资、科研优势为临沂市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赋能。

座谈会前,工作队一行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会议室聆听了深圳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忠朴带来的《深圳科技创新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辅导报告。

 

采写:劳湘雯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