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
2021年05月31日 综合新闻

2021年5月31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过投票,王凭慧、严硕、李少波、李燕萍、段宇宙当选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联合党委委员。

图片2.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联合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的成立是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南科大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的具体实践。他从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党建基础;强化团结协作,筑牢商创合力;强化学科发展,筑牢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对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师生要携手共进,众志成城,闯出新路子,迈上新台阶,为南科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凭慧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书记。

王凭慧表示,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好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构建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商学院院长周皓,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许涛等出席会议。

 

供稿: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