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健环办公室举办专题讲座聚焦安保队员的成长与发展
2021年06月15日

近日,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下称“安健环办公室”)邀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讲席教授陈跃红为我校安保人员开展主题为“大学校园环境下的本职工作与个人发展”的专题讲座,安健环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安保队员到场聆听。

拼图.jpg

讲座现场

陈跃红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安保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大学校园提供的学习环境实现个人发展。陈跃红表示,机会于每个人而言是平等的,但只有有心之人和有毅力的人能够抓住机会。大多数优秀的人都是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无不是极具信念感和责任心,有纪律、认真工作、不怨天尤人,用实际工作来获得周围的认可和机会的赠与。

谈到如何将职业发展与个人发展齐头并进,陈跃红指出,做一名优秀的员工,敬业为第一要素;其次要守时,第三要懂得如何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会如何利用好个人时间,不断发展和充实自己。

讲座结束后,会场掌声阵阵。在场的许多安保队员纷纷表示,听了陈跃红教授的讲座,备受启发和鼓舞,以后将利用南科大校园提供的环境,充实自己,发展自己,为自身,为家庭,乃至为社会贡献的同时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通讯员:高巾涵

采写:江颖慧

图片:刘金玲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