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德书院举行“我和导师一起过端午”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6月11日,树德书院举行第三期导师驻楼周之“我和导师一起过端午”活动。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参加活动,和书院师生一起共度端午。

郭雨蓉充分肯定树德书院举办的导师驻楼周系列活动,她表示,这是南科大导师制下的又一个有益探索,希望导师驻楼周项目不仅成为树德书院的特色,也成为南科大的特色,成为中国现代书院制的特色。

端午同品粽,共话师生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导师亲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这个端午因为书院的陪伴有不一样的精彩。

树德书院1718班陆衎行说:“三期导师驻楼周我一期不落都参与了,每次的体验都很不错。即将毕业,我会常回‘家’看看。”

树德书院1718班周星说:“今天和雨蓉书记、导师们一起包粽子,我倍感兴奋。虽在异乡,但是节日的喜悦和亲切的氛围一点也不少。”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16113157.jpg

据悉,“导师驻楼周”是树德书院的创新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拉近导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得师生有机会“同楼”、“同层”、甚至成为“门对门”的邻居,进而提升导师在书院育人各个环节中的参与度。



供稿:树德书院

通讯员:胡月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