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科大校内赛举行
2021年06月21日 综合新闻

6月1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方科技大学赛区校内赛在我校树仁书院104活动室举办。本届校内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和学生工作部共同承办。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21144255.jpg                                           

现场汇报与点评

大赛主旨是“我敢闯我会创”,共有18个项目参与路演。经过激烈角逐,“天然硅藻在全生物降解材料领域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获得高教赛道一等奖,“南科软体动力手部运动康复智能解决方案”项目获得高教赛道二等奖,“伤口智能监测治疗创可贴”项目获得高教赛道三等奖,“深圳波达毫米波雷达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新基建,服务中小微”项目荣获红旅赛道一等奖,“‘云端西望’留守儿童线上辅导”公益项目获得红旅赛道二等奖,“树仁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项目获得红旅赛道三等奖。

本次校内赛的举办,为我校爱好创新创业的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交流心得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开拓创新精神,也有效地激发了我校学生对创业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实践氛围。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高校双创赛事,参赛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文字:彭锦康、夏榕

图片:嘉玮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