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团市委书记高大伟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06月2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6月22日,深圳团市委书记高大伟率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薛其坤、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等会见了高大伟一行。

3X0A0196.jpg

双方合影

图片1.jpe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jpeg

参观办学成果展

座谈会前,高大伟一行在郭雨蓉、李凤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办学成果展,并到湖畔书院、树德创意空间调研,详细了解书院制度和学生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高大伟听取了南科大共青团工作的专题汇报。

高大伟表示,南科大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仅仅用十年时间,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大学,这是南科人励精图治、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重要表现。南科大是一个宝藏,里面有取之不尽的理论资源、思想资源,人才资源优势明显,双方应在思想文化开拓创新方面共同进行有意义的探索。他还对南科大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对青年人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加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指导;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围绕党委工作重点开展思想文化建设工作;要加强高校志愿者服务建设,发挥南科大知识分子集聚的优势,擦亮南科大义工的社会名片;要坚持“党建团建一体化”,围绕党建工作来开展团建工作;要发挥南科大学生、社团的科研优势,在青年理论课题研究方面加强合作;要立足国际视野,探索开辟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的方法和路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力争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上成为先行示范的“深圳样板”。

李凤亮详细介绍了南科大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加强与团市委的交流合作,在学生工作和青年引领方面开拓创新,为高校青年学生工作贡献“南科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采写:朱增光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