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科工集团董事长文端超来校访问
2021年07月21日 综合新闻

2021年7月21日,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端超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代理副校长赵予生等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与客人座谈。

图片 1.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 2.png

文端超讲话

文端超高度评价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他表示,希望与南科大在氢能开发、清洁能源研究、可再生能源利用以及科研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共创国际一流,共同打通科学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图片 3.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对文端超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表示,南科大在能源板块的学科设置、人才储备、技术研发上有良好基础,可在多种形式上与华电科工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助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为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南科大力量”。

赵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讲席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南科大燃料电池产业化团队联合创始人王海江介绍了南科大氢燃料电池产业化情况。

会后,文端超一行参观了皮米中心、冷冻电镜实验室和燃料电池实验室。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胜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吴沛俊,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采写:朱增光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