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10日,全国人大官方公众号“代表归来话盛会”栏目发布了《薛其坤:用更多更大的科研突破回报国家》。
    2023-04-10
  • 3月8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共话履职,展现奋斗中国蓬勃朝气》(连线·代表通道) ,报道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校长、中科院院士薛其坤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通道”上的发言。
    2023-03-09
  • 3月8日,新华社刊发报道《代表委员议政录丨坐住坐稳基础研究“冷板凳”——代表委员热议科技自立自强》,文中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创新材料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俞书宏。
    2023-03-10
  • 5日提请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提请审查的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发展预期目标和任务。记者采访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从10组数据看2023年中国发展走向。
    2023-03-06
  • 5日提请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提请审查的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从多个方面部署民生新举措,勾勒出民生发展新图景。
    2023-03-05
  • 万里山河,东风浩荡,新时代的中国奏响团结奋斗的乐章。
    2023-03-03